成功案例

搜索:

成功案例分类:

杨雅涵通过英语专八考试

杨雅涵通过英语专八考试
杨雅涵通过英语专八考试
    我叫杨雅涵,是一名英语专业的学生,平时和普通大学女生一样,喜欢逛逛街,看看书。在即将面临专八考试的时候,我特别焦虑,自己备考的时候感觉单词记不住,记了又忘,明明做了很多题,却没有怎么提升,感觉都在无用功。后来,听说珮文外语不错,于是过来上了专八冲刺班,老师非常专业也很有教学经验,还很有耐心。教授的方法特别好,在老师的指导和监督下,我的词汇量突飞猛涨,解题技巧也越发熟练,老师根据我的情况,有针对性的按照各个模块帮助我加强学习理解,在系统的学习、大量实战练习和老师的讲解下,我的解题能力也上去了。这期间很感谢珮文老师们一直都在陪伴我。终于!!!我终于考过了专八!解决了我的心头大患,非常感谢珮文外语,让我能够超越自我,高效的考过了专八!
上一条:蒋书奇通过德语B1考试 下一条:秦阳高考日语成绩130分 返回列表